鸽子精的雷文站

励志从雷文里杀出一匹野马!

《良药苦口》番外(一个作者很皮的番外)【一】

#竞日孤鸣X君奉天#
#《良药苦口》番外框架#
#写文先写番外的框架系列#
#慎入!慎入!皮皮饼产物!!#
#慎入#慎入#慎入#
#私设如天,天雷滚滚。#

单夸捡到君奉天那会儿,君奉天带着一身重伤晕在采参的必经之路上。
单夸那时候想:“这人干啥了?咋埋汰成这样?这么重伤咋跑过来的?”又想着先前自家对象来信儿说过几天就跟着归隐,心情挺好。伸手一摸发现有气儿还能救。费力的把人弄回去喂药处理伤口。
单夸还没来得及乐,瞅着擦干净的半张脸。瞅瞅耳钉顿时感觉不太妙:“这就是奉天。”一时半会儿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怎么好端端的一个人,出去不到几天就伤成这样?
单夸看着君奉天的样子心里着实不好受 安顿好君奉天,找线人一问方知晓来龙去脉。
单夸琢磨108式“虐瓜”到忘我之境。让那人干巴巴的站半天。直到旁人连唤几声‘单先生’才回过神,‘单先生’看了看渐晚的天色对线人说道:“吾哉了。你退下吧”那线人脚底抹油似的便溜了。
又过了好些日子,在单先生精湛的医术下君奉天醒了,伤也养的七七八八。
单夸想人没事了能好好放松放松了,结果君奉天开口的第一句话又让单夸的心提到嗓子眼儿,悬吊吊的又堵得慌。

君奉天说:“竞日,我是谁?”

【注:1.单夸即是竞日孤鸣的化身采参客。
       2.君奉天在抵挡云鲸之后怎么到的。一无所知。
       3.奉天知道单夸即北竞王。设定里他们没有隐瞒。甚至是异地相恋多年的地下恋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