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的雷文站

励志从雷文里杀出一匹野马!

《良药苦口》番外(一个作者很皮的番外)

#竞日孤鸣X君奉天#
#碎碎念#
#慎入!慎入!皮皮饼产物!!#
#慎入#慎入#慎入#
#私设如天,天雷滚滚。#

上一次咱们说道君奉天失忆,忘掉他自己是谁。按照言情套路,君奉天会慢慢忘掉自己。竞日孤鸣日复一日的陪伴着。而忘掉自己是谁的人会变成一日三餐都需要他人照顾的生活九级残废,宛若一夜失智并瘫痪在床和。
竞日孤鸣要带着君奉天到处求医问药,最后在神医的帮助下,君奉天慢慢恢复记忆但是出了一些意外需要非常非常罕见的买不到的药物才能续命。
竞日孤鸣呢会去寻找,结局大概会是竞日孤鸣身死,君奉天记忆恢复到处寻找。医生吐露实情,君奉天悲痛欲绝没多久就跟着去了。(划掉)
君奉天心如死灰,继续走竞日孤鸣没有走过的路。结果在某个小山庄突然发现竞日孤鸣!高能要来了!终于又要相见了!!发现竞日孤鸣娶了个和君奉天极其相似的人当老婆。
竞日孤鸣让君奉天听他解释,
君奉天就: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竞日孤鸣: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
这种情况下,幺蛾子可以出来了!!制造两人之间的误会!!!两个人到最后发现这是阴谋(这里的智商主动下降到负数。别人随便阴的那种)但是已经搞不赢了。
君奉天张开双臂站在云鲸头顶,竞日孤鸣从背后抱着尊驾【bgm:泰坦尼克号经典曲目】
君奉天:噢~我的竞日。
竞日孤鸣:哦,奉天。
最后两个人虐恋情深一番,在此生离死别。
完结,鼓掌。啪啪啪啪啪。

↓↓↓↓↓↓↓↓↓

朝下看↓

……

继续翻↓

……

但是!我们怎么可能就这么写让它完结了呢!!怎么可能呢!!!!尊驾和小王能分分钟打死我的好吧!!

好了。辛苦大家看到这里了
今天的番外作者还没更,今天这个就是拿来搞笑与凑数的。晚安亲爱的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