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的雷文站

励志从雷文里杀出一匹野马!

《良药苦口》CP:北竞王X君奉天。雷者勿入

《良药苦口》

引言(开坑提示)

人的一生中总会遇见各式各样的波折与考验。理论上老天会给予每个人能承受的考验,但实际却不然。有些人靠自身调节疗愈自己,有些人靠抱团取暖互相安抚互相疗愈。前者与后者方式不同,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私心上更偏疼前者,一切自己扛着无论TA是否愿意是否能成功疗愈自己。有很大几率出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情况。而此刻出现在他身边的人是救赎还是压断骆驼的稻草我们谁也说不清。

金光布袋戏中最偏爱的角色为北竞王,霹雳新剧中最喜爱的角色为君奉天。把这两位联系在一起让有些道友不适很抱歉,如果让您不适到了极点私戳同我讲也好、屏蔽我也好、随您开心。但我依然会写下去,私心上偏好让小王与奉天凑一起。

我想他们的过往的经历能让他们互相理解。小王懂奉天的沉默,奉天懂小王的面具。

在我心中他俩相处相伴的感觉是淡淡,属于细水长流型。感情线稳定祥和又隐秘【北竞王不会让人抓住弱点与把柄,君奉天不会让人感觉他有负法儒无私之名。加之大的整体世界观对龙阳并不算太包容。故隐秘】,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们身上都有一抹独有的温柔在内。时光与经历不会改变这抹温柔。在此文中他们会成为互相的光与精神上的依靠。

也许有人会说,这对拉郎拉的真远跨棚邪教时间线对不上云云。但这无所谓,我们能加入私设。主体微虐番外甜。

当然OOC的问题并非没有思考过,这里引用一句话‘让他们相爱便是最大的OOC’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这篇文章饱满,多揣度人物整体的状态减少人物的OOC。使得文章不是那么的不堪入目与让人难以下咽。

        此篇文的CP向为竟日孤鸣X君奉天,后期带单君【单夸X君奉天】雷者慎入。欢迎前来交流人物设定,随机写其他CP向的小甜饼。

 

                                                                                        BY:烧饼(净之)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