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的雷文站

励志从雷文里杀出一匹野马!

衣意脑洞

防雷

一朝下海写同人,从此心中无正剧。
天雷本来就是我,我本来就是天雷。
你若来喷我删评,你若来骂我无视。
略略略略略略略,咕咕咕咕咕咕咕。

————————开始——————————
  

一留衣与意琦行行走江湖多年,相约有缘再见便在续前缘。
意琦行想集合众人创立武道七修的消息初初传来,一留衣便日夜兼程从远方赶到意琦行身边。两人本就有情,再见竟似小别新婚。
在武道七修创立那一日,两人在其余内七修的见证与祝福下结为夫夫。虽然平素两人与好友无二,但内七修的众人皆知他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意琦行要闭关清修,一留衣便为他护关。
一留衣要下山,意琦行便悄悄跟着为他护航。
意琦行想凑刀修,一留衣便为意琦行满天下找。
意琦行的傲,一留衣的笑容都由双方小心翼翼守护着。
绮罗生的到来,几乎夺走了意琦行对一留衣的全部注意。众人皆对新来的小师弟有了几分探究,在绮罗生刀道初成主动提出下山游历方停止探究。
众人曾让一留衣小心绮罗生,一留衣爽朗的笑了:“若剑宿与绮罗生之间有什么,那他们就不是剑宿与绮罗生了。”
无意间听到一留衣这句话的意琦行,绮罗生两人有些惊讶。绮罗生见耳根发红的剑宿,心中对衣意两人的关系尽是了然。当天晚上便去找一留衣要了喜糖。
下山的剑宿,也在晚上宿在一留衣房内早早吹灯讲对戒套在一留衣手上。
在一留衣以为意琦行要睡着时,身边传来一句
“定不负君相思意”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