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的雷文站

励志从雷文里杀出一匹野马!

沙雕段子:论不咕的重要性

脑洞来源 @莲谳 兄die,说我咕。我只是为了证明我不咕我而已。
   
      防雷预警

  CP:北竞王x君奉天【北君】

  角色仙山预警

  人物归布袋戏,ooc归我。逻辑已经死了。

  不撕,不匿。写东西是为了自己开心。

  也非常感谢各位道友对拉郎的包容。

  如果不慎被雷,先给您说声抱歉。

  ————————以上防雷预警结束—————————

竞日孤鸣在退位后忙着养伤采参许久未曾向君奉天写信探问近况。也将答应奉天的字画忘记了。
而君奉天在向竞日孤鸣寄出许多信,然未收到回信后越来越焦虑。原想突破空间去找人,但命魂手串完好如初也就熄了这个心思。
君奉天的气场让感觉越来越压抑让昊法修堂的众人在功课上也越发刻苦,每餐三省自身问题与功课上的问题几乎成了常态。【众人水平在后来让君奉天感到骄傲。也后话了暂且不提】
在君奉天心情越见低落与众人的战战兢兢下日子继续过着,但竞日孤鸣依然没有来信。
在后来当竞日孤鸣忙完突然想起君奉天与他的约定和他答应君奉天的字画时。心口疼痛到几乎要昏死过去,而此时君奉天的命魂手串啪的一声从竞日孤鸣手上断裂。自此以后竞日孤鸣白天默默守护疆土,夜晚缩在琅琊居中用上等的笔墨纸描绘爱人的模样。
【后记:多年以后,苍狼来到他祖王叔的床前看着白发苍苍的竞日孤鸣与房间里挂满的人像。终于知道他的祖王叔心中的人是何人,也在他回光返照的祖王叔面前听祖王叔讲完了他的一生与他生命中除却祖王叔父王与喜妃外,最重要的也是最不能忘的那个人与祖王叔的故事。
只听他祖王叔最后说到:“乖苍狼,不要咕咕……”】

评论(8)

热度(6)